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10 04:29:42
日報

周末Hea嘆港式西多 遊曼城自然保育區

分享:

在英國展開生活的確有很多事要適應,單是面對日短夜長的冬天,少見了陽光,心情在不知不覺間便會鬱起來。性格算開朗的關餅氏,間中都會心情處於低氣壓,我的解鬱方法是找朋友傾偈食嘢,好天氣就出外走走。上星期六是廿四節氣中的立春,代表春天到了,趁無落雨,與好姊妹Kennis和Amy出動食好西行公園,舒展身心。

今次搵食地點在曼城的Prestwich,這裏有一間開了超過半年的餐廳叫Hea-Toast and Dessert,由兩個年輕有為的男仔經營,Brian以前在香港從事Finance行業,James則做Marketing,而家在英國由零開始開餐廳,雖是飲食業初哥,出品真的不錯。我們柯打了西多士(£5.99),炸得香脆的厚方包裏是香濃的花生醬,配上牛油糖漿,啖啖滿足;鹹牛治(£4.99),厚方包烘底夾着超足料的鹹牛肉餡,滋味十足。還有雞蛋仔配焦糖咖啡雪糕(£6.5)、格仔餅(£4.5)、珍珠奶茶(£5.8)、香蕉曲奇奶昔(£5)。這一餐我們食得滿意又滿足!其實餐牌還有鹽酥雞、炸燒賣、炸雞髀、蛋撻、菠蘿油等好多小食,但太飽了,那就留待下次再試吧!

英國 曼城 Prestwich Hea-Toast_and_Dessert 英國 曼城 Prestwich Hea-Toast_and_Dessert 英國 曼城 Prestwich Hea-Toast_and_Dessert 英國 曼城 Prestwich Hea-Toast_and_Dessert 英國 曼城 Prestwich Hea-Toast_and_Dessert 英國 曼城 Prestwich Hea-Toast_and_Dessert
Ad Block

食到咁飽,最好就是到公園散步消消滯,Amy提議去Clifton Country Park,由餐廳到公園揸車約7分鐘便到。這個公園是自然保育區,可在這裏沿湖邊散步、草地野餐、釣魚,又有playground 給小朋友放電,行到攰又可到cafe hea下。我們沿着路徑走有不少發現,有些可愛的木雕像豎立在路旁,又有不少遊人放狗,更有人騎馬在在草地奔馳。三個女人行下傾下,不但消滯,還起到解鬱作用,開心晒!

CliftonCountryPark

到Clifton Country Park散步遇上有人騎馬,好有型!

CliftonCountryPark

行Clifton Country Park會發現這些可愛的木雕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