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24 04:29:31
日報

曼聯球場附近發現驚喜韓泰菜小店

分享:
餐廳 餐廳 餐廳 餐廳

香港人就是喜歡食,不論在香港或英國,只要有人在社交平台介紹邊度邊度有新餐廳,都會一窩蜂去幫襯。關餅氏是為食之人,亦鍾意試新嘢,上星期在街坊WhatsApp群組有人話在英超曼聯的主場奧脫福球場(Old Trafford Stadium)附近,有一間新開個幾月又賣韓國菜又賣泰菜的小店,即刻冇執輸約埋幾個志同道合的為食朋友走去試試。

新店名字叫PaPa Don,位於曼城的Stretford區,距離球場行路大約廿分鐘便到,揸車更不用5分鐘。雖然有曼城著名景點在附近,但小店隱藏於橫街小巷之中,隔籬是車房,店面裝修又簡單毫不起眼,不是有人介紹,好容易會走漏眼。其實最初對PaPa Don不敢抱甚麼期望,估不到出品有水準有驚喜。我柯打了韓式泡菜豬肉辣湯飯(£11),熱辣辣上枱,在天氣仍有寒意下食特別暖身。朋友們點了泰式海鮮炒河粉(£13)、泰式咖喱豬肉飯(£11)、冬陰功湯河(£12)、水門雞飯(£12)、韓式辣醬雞翼(£6/5件)。

Ad Block
餐廳 餐廳 餐廳 舊香港照片

過了食晏時間人客散去,忙個不停的老闆兼廚師Tommy終於可停下來傾談一陣。Tommy是香港人,中學時已來英國讀書,在英國生活了近30年,開舖前都是做飲食業,做過韓國、泰國餐廳,後來創業開了PaPa Don,他說開張個多月,最近生意明顯多咗,現在人客佔八成是香港人。幫襯當日是平日晏晝,但全店都坐滿客,相信是社交媒體的威力,令一間新開張的隱秘小店在短時間內如此多客。當然要繼續客似雲來,出品一定要有質素才可留客,因為社交平台有不少人都會言過其實。幸好今次,我們沒有中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