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31 04:29:40
日報

在英超被復活蛋重重包圍

分享:

細路在英國讀書真係好開心,假期多多,上個月才放了一星期term break,返多一星期又將會放超過兩星期的復活假節假期,又要計劃有甚麼活動了。英國是基督教國家,繼聖誕節之後,復活節就是第二個大節日,未到3月各大超巿、商舖已開始見到有關復活節的產品登場,提示大家要消費準備慶祝了。
 

復活節 ALDI超巿 朱古力蛋

就快復活節,在ALDI超巿見超多朱古力蛋。

上個月表妹由香港飛來英國曼城玩幾日,帶她行英國12蚊店Poundland,還有貨品價錢較實惠的Quality Save,她一向喜愛做小手作,一見到琳琅滿目的復活節手工用品,又平又靚,即忍不住大手掃貨,滿載而歸。論最多的復活節產品,一定非朱古力蛋莫屬,早幾日行超巿,簡直排山倒海,各大糖果品牌都推出了各式各樣、不同口味、大大細細的朱古力復活蛋,非常吸睛,有些還連布公仔、杯以套裝發售。復活節產品價錢唔貴,KitKat、麥提莎、Smarties朱古力蛋英鎊£1.25一隻,計港幣唔使12蚊;Peter Rabbit連朱古力蛋英鎊£6。

復活節 朱古力蛋 吉百利 復活節 朱古力蛋 麥提莎 Smarties KitKat 復活節 朱古力蛋 復活節 朱古力蛋 M&M's 復活節 朱古力蛋 吉百利 Peter_Rabbit 復活節 朱古力蛋 Peppa_Pig

英國的復活節都興做親子手工,最熱門多人做是一種叫Easter Bonnet的復活帽。復活帽象徵新生、救贖,戴新帽和頭飾參加教會節日崇拜是傳統,有不少英國學校也會邀請學生在復活節假前戴他們DIY的復活帽回校。在Quality Save就見到Easter Bonnet套裝有售,有齊帽及裝飾,英鎊£4.99有交易。家有小孩的,一於買來在復活節假期親子互動一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