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8 04:29:29
日報

賞櫻唔一定去日本 曼城都有好多!

分享:

賞櫻,日本一定是香港人的首選,但其實在英國亦種植了很多櫻花樹。3、4月花影處處,在公園、行人路、居民自家花園都會見到,令不少初來英國生活的香港人感到非常驚喜,沒想到原來英國的春天周街都是粉紅色白色的櫻花。

Ad Block
英國 曼城 櫻花 英國 曼城 櫻花 英國 曼城 櫻花 英國 曼城 櫻花 英國 曼城 櫻花 英國 曼城 櫻花 英國 曼城 櫻花

英國之所以有咁多櫻花,話說緣於紀念英國和日本150年的友好邦交關係,前英國首相文翠珊和已故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2017年訂立了「Sakura Cherry Tree Project」,計劃在2019至2021年從日本移植超過6,000棵櫻花樹到英國。早前更有報道指英國保育組織打算擴大花樹種植計劃,去到2030年會在英國各地合共種植400萬棵花樹,當中包括櫻花。可以想像英國未來的櫻花盛況會更加澎湃。

香港人真係好鍾意打卡,包括我關餅氏,哈哈。之前在網上見有人報料話位於曼城Stretford區的Moss Park和Lostock Park有「櫻」蹤,即相約住在該區的朋友賞櫻打卡,當日天氣非常好,影靚相一定冇得輸!現場有不少香港人也來打卡,好明顯都是睇到同一個網上post而來。在英國行公園是日常,皆因公園多嘛,早幾日就和好姊妹Kennis一齊行了Didsbury Park和Fog Lane Park,又發現櫻花樹,當然又要舉機影相。的確英國的消遣節目沒有那麼多姿多彩,在春天行下公園賞下櫻花,放慢腳步的生活,又是另一種快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