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30 04:30:11
日報

喺曼城小區食咗餐超值聖誕大餐

分享:
喺曼城小區食咗餐超值聖誕大餐 喺曼城小區食咗餐超值聖誕大餐 喺曼城小區食咗餐超值聖誕大餐 喺曼城小區食咗餐超值聖誕大餐

過時過節,最重要可以和家人好友們共聚。香港隔離政策放寬後,不少香港朋友都趁聖誕長假飛去不同地方唞唞氣又或者探望親朋,上星期就有家人飛來英國,與關餅氏共度聖誕,還會過埋除夕元旦才返香港。有家人從遠方來,在寒冬下感到特別溫暖,那當然要帶他們食好西,聖誕節一定要食聖誕大餐才夠應節!

在英國有不少意大利餐廳,質素不錯而且價錢合理,去年在曼城一個小區幫襯過一間走親民路線的意大利餐廳,這裏的聖誕大餐非常超值,今年決定帶埋家人與成班好友再去大擦一餐。間餐廳叫Mulino,位於Urmston的town center ,由曼城巿中心揸車大約20分鐘車程,亦可以坐巴士,車程約35分鐘便到。
 

Ad Block
喺曼城小區食咗餐超值聖誕大餐 喺曼城小區食咗餐超值聖誕大餐 喺曼城小區食咗餐超值聖誕大餐 喺曼城小區食咗餐超值聖誕大餐

Mulino餐廳推出的Christmas Party Menu有三個course,前菜及主菜各有6款選擇,甜品則有4款可選,我點了蘆筍豌豆湯配香脆麵包片、香煎三文魚配白酒煮青口及蝦、Tiramisu;而同行家人則點了精選芝士配Salami、熟成21日西冷牛扒,甜品則點泡芙Profiteroles,三個course的分量不小,就連甜品都大大件,最正是每兩位就有一支House Wine,全是意大利酒,由於我們都不是飲得之人,難即晚隊晒一支,惟有take away回家慢慢歎啦!

Christmas Party Menu有兩個價錢,星期日至四每位£24.95;星期五、六每位£29.95,而且不收額外服務費,餐廳職員服務個個都好nice,滿臉笑容。當晚大家都食得好開心好滿意,個個豎起手指公讚好,不斷話超值抵食,已諗定出年聖誕會再來幫襯咁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