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2 04:30:27
日報

曼城Flower Festival 慶祝夏天到!

分享:
曼城Flower Festival 曼城Flower Festival 曼城Flower Festival

英國夏天一到,民眾就湧出來親親陽光。呢排天氣好到不得了,日日陽光普照,唔出街真係對唔住自己啦!剛過去的星期五六日一(26/5至29/5)這個long weekend,在曼城巿中心舉行了The Manchester Flower Festival,慶祝夏天來到,鍾意湊熱鬧的關餅氏當然要去逛下啦!

今個星期一是英國bank holiday,趁花卉節最後一日,與一班新認識的香港朋友相約去這個一年一度的夏日盛會。他們都熱愛踩單車,便踩住兩個轆浩浩蕩蕩出發,而我就跟另一揸車的朋友去。假日的巿中心特別人多車多,搵位泊車好有難度,街位爆晒,去商場Arndale的停車場行了幾層終於有位,但也所餘無幾。都係踩單車去巿中心的朋友明智,比我們還要早到。

Ad Block
曼城Flower Festival 曼城Flower Festival 曼城Flower Festival 曼城Flower Festival 曼城Flower Festival

Manchester Flower Festival由2018年開始舉辦,今次是第五個年頭,每年都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去到市中心參加。花卉節舉辦的範圍包括Arndale、Exchange Square、New Cathedral Street、St Ann's Square及King Street,在這裏的商舖、街道、櫥窗等都以花卉作粉飾,而花卉節的重點是設有一條Floral Trail,跟着大會提供的地圖,可到多個由花卉與園藝達人打造的藝術裝置打卡,還有賣花賣盆栽賣食物雪糕啤酒的攤檔,成條街人來人往,餐廳酒吧的露天座位坐滿人食嘢飲酒吹水曬太陽,熱鬧如節慶巿集。當日氣氛非常之好,陽光下大家都展現燦爛笑容,又開心了一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