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10 04:29:23
日報

逛曼城Bury Market發現香港士多

分享:
曼城Bury Market 曼城Bury Market 曼城Bury Market

在英國曼徹斯特有很多大大小小的Market都值得去逛下,有些主打街頭美食,有些賣衫為主,有些則以肉類海鮮新鮮食材做賣點。今次介紹的Bury Market勝在多元化乜都有,而且交通便利,由曼城巿中心Piccadilly Gardens坐輕鐵不用40分鐘便到,無車人士去逛逛都很方便。關餅氏行Bury Market當日,原本約了好友阿仙及馬氏伉儷去Bolton Market買平靚正餸菜,臨出門前發現星期一唔開,立即改向Bury Market進發,即有驚喜發現。

Ad Block
曼城Bury Market 曼城Bury Market 曼城Bury Market 曼城Bury Market 曼城Bury Market

Bury Market位於曼城北部的Bury區,有Open Market露天市場 、室內的Market Hall、賣海鮮賣肉類的Fish and Meat Hall。露天市場有三百多個攤檔,室內攤檔大約有六十個。攤檔售賣的都是地道街坊的貨品,其中許多都是賣食品,例如芝士、熱狗、糖果、麵包、意大利粉等等,還有些攤檔售賣傢俬、日用品、衫褲鞋襪、電器、五金,更有理髮小檔、街坊小Cafe。至於Fish and Meat Hall,面積雖不算大,新鮮肉類海鮮也一應俱全,但選擇就不及Bolton Market。整體來講,我比較鍾意Bury Market,事關貨品種類多元化,而且鄰近還有Mill Gate Shopping Centre、The Rock Shopping Park,有連鎖店有小店有餐廳有戲院有保齡球場等等,一日都行唔晒。

在Bury Market露天巿場行行下發現有一檔叫「無聊聊士多」,一睇店名就知是香港人經營。士多賣的是香港、韓國、日本、台灣、東南亞的食品為主,亦有賣些生活雜貨。老闆娘Cammie話今個月17及18日會在Bury Market舉行一個「好香港市集」,今次將有差不多30檔手作和熟食等攤檔,分布在整個Bury Market 不同位置。香港人搞巿集,當然要支持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