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26 04:32:22
日報

夜拍功能

分享:
夜拍功能

夜拍功能

帶了我的Hover去到敘利亞黎巴嫩之後,再去台灣環島12天,飛了幾十次,發現這部機真的是最佳自拍神棍,因為角度以及高度完全「無棍可及」。最長的自拍神棍最多3米,但是這部機可以飛到離地9米高,提供的視覺及角度當然不能同日而語。

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例如不能環繞景物飛行,一定要有主角焦點為飛行軸心。另外我也發現此機有盲點,有幾次用zoom out功能回程的時候,飛機都飛會到面前大約2米就停下,在空中徘徊不定,不懂得飛回我的手中,特別是飛出洞或窗口的時候。我懷疑這是設計上的失誤,當前置鏡頭見到是建築物在前方的時候就停止飛行。結果有兩次我都要冒險將身體向前傾,用手「搶回」飛機。

另外一次啟動360度圍繞功能的時候,Hover碰到了樹枝,就直接掉到地下,當然這也好,我就自己走過去夫拾回部機,絲毫無損。

礁溪溫泉有漂亮的新年燈飾,第一次試夜飛,想不到辨識度也很高,可以完美回航,而且夜拍效果也不錯。基本這部機的功能都是令我滿意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