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4-05 04:30:30
日報

高雄櫻花季直播

分享:
高雄櫻花季

高雄櫻花季直播

這個月穿梭於悉尼、香港與高雄之間,眼見悉尼和新加坡因為Taylor Swift演唱會,吸引到大量遊客,而香港的美斯之亂就是負面教材。「盛事經濟」成為城市比併的指標之一。

台灣文創產業百花齊放,墾丁的「春吶」已經有近三十年歷史,而高雄的「啤酒音樂節」始於2009年,如今已是南台灣最大戶外音樂節。我有幸參加過「春吶」,今年就參加了「啤酒音樂節」!

「啤酒音樂節」通常7月在高雄舉行,今年為打造最浪漫的音樂節,春暖花開時,舉辦「高雄櫻花季」!邀請了超過30組來自日韓台的歌手表演,還有多個啤酒攤位、高雄特色小吃,由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一點,日夜也繽紛!

主辦人陳功儒是資深音樂人,親自邀請我連續三天去現場做直播及報道。我也曾做過不少香港及大陸的直播,想不到,員工最好的待遇竟然是在這裡!工作人員有很像樣的冷氣休息帳篷,有源源不絕的樽裝水杯麵水果小食可樂,啤酒節少不了的啤酒,還有自助餐!一邊喝啤酒,一邊欣賞精彩的音樂盛事,人生一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