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31 14:00:18

牌子效應

分享:

近日Swatch同Omega手錶共同出了一款手錶,錶面同時出現兩個牌子,Omega是屬於Swatch Group的,今次Swatch Group用Omega牌子宣傳Swatch?到還是用Swatch去宣傳Omega?我覺得好像將Omega介紹給年青消費者,將品牌年青化?這次還在推出發售前,聲明是不限數量,繼續發售,遲些應該還有網上銷售,所以供應是不絕的。但情況又偏偏有點特別,吸引很多人去排隊,而且公開發售當日馬上有些銷售平台已十倍或者十幾倍價錢去發售,而且還有成交,但是這些成交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這種感覺就令我想起價值不菲的波爾多酒,當然是指那個左岸的五級及五大酒莊,如果真的喜歡波爾多風格的朋友,其實除了這些酒莊牌子之外,其他還有很多的選擇,在一些不知名的牌子酒莊去找超值質素的葡萄酒,便不需像這Swatch手錶加了亞米加牌子之後就好像一登龍門,升價十倍一樣。我不是富貴人,偶爾也只嘗過十個、八個Lafite的不同年份酒,坦白說我個人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神奇,反而我心目中的夢幻酒就是其他牌子酒莊的,關於波爾多風格,我嘗過一支西班牙釀制的波爾多風格酒,只是幾百元便有交易,質素絕對拍得上這些五大。不過牌子效應是推廣市場其中一個很重要的一環,也不能夠忽視。
 

我嘗過一支西班牙釀制的波爾多風格酒,只是幾百元便有交易。

我嘗過一支西班牙釀制的波爾多風格酒,只是幾百元便有交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