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4-12 04:30:38
日報

講多謝

分享:
講多謝

講多謝

最近有親友離世,我非常感恩有機會見她最後一面並道謝。我很感激她為我們整個大家庭的付出,讓我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們將會永遠懷念她。儘管她當時身體承受着極大的痛苦且意識迷糊,但我感受到她在聽到我的謝意後稍微寬慰了一點,我也感到非常開心。

從醫院回到公司,剛好約了同事開會,我不忘向她表示,感謝她過去11年的服務。她加入我們集團子公司的時候非常年輕(現在仍很年輕),以她的年紀,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超過10年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在過去的11年裡,她對我們做出了許多貢獻,如果沒有她,我們的成績一定會大打折扣。她非常感激我的讚美,並表示在這裡工作很開心,也獲益良多。

這讓我想起了電影《臨時劫案》中郭富城飾演的悍匪梅藍天,他經常說「講多謝」。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多向身邊的人講「多謝」。尋找生活中值得感謝的人和事,你會發現周圍原來有許多天使。「多謝」是人和人之間的潤滑劑,讓你建立好人緣。當你對他人心存感激時,也能為自己營造良好的心情。

執筆時,剛巧有前輩寫了一篇文章關於我們近期出街的一輯廣告,提出了一些建設性的意見和創意改動。他在發表前跟我打聲招呼,希望我不會介意。我非常感謝他的體貼和尊重,更感謝他的建議和修改,我看過了後一點也不覺得冒犯,甚至感激有這種善意的討論。我認為業界有多些這樣的討論,行業可以發展得更健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