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9-25 04:30:00
日報

龐大住戶人口 刺激商機

分享:

近日啟德新區首個商業項目錄成交涉達2億元,在目前零售低迷下,有投資者斥逾億元買舖,實在是一個信心行動。筆者曾指,啟德站綜合式發展將為九龍東帶來新零售商場體驗,是次項目是區內一個住宅物業基座商場連停車場,全個項目規模小巧充滿特色,投資者看好區內住戶消費能力,見項目可行使一些個人商業概念、又可全盤掌握運作,可謂小小投資,多多商機。


目前區內第一階段首5個住宅項目,已入伙單位約4,400伙,大部分住客為年輕家庭,是活力向上一族,對新鮮事物接受度較高,如零售事物創新、消閒模式具創意,一些有別於大型商場傳統規範式設計及營運,亦可吸引他們參與。啟德新區內新增住戶人口將是不少商業機構目標客戶,因為是全新社區,所有事物都同步向前進行競爭,引來無限創新商機。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