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4-04 04:29:27
日報

全港分成五區來做全民檢測

分享:
全港分成五區來做全民檢測

上海近日疫情爆發,事實上,上海根本沒有「與病毒共存」的本錢。(資料圖片)

上海本來以為自己是國際城市,當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不肯封城,香港人例如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見狀大喜,馬上出來抽水,以為上海同香港看齊。誰知不到幾天,全被打臉,上海也不得不改轅易轍,也要來封城檢測了。

事實上,上海根本沒有「與病毒共存」的本錢:如果參照香港的經驗,對比上海的人口,一旦放任不管,一天一、二十萬的感染數字,指日可待。

上海作為全國最大城市,每日外地人口熙來攘往地進入,3個月下來,令到全國一天二、三百萬人感染,也是閒事。當時我真不明白上海憑甚麼有這底氣,卻原來,只是因為太笨而已。

查實,現時科學家對於新冠肺炎的後遺症尚未了解,只知道可以氣促、減弱智力和性能力……從這一點就可知道支持「與病毒共存」的人和醫生的智力究竟有多低。

醫學上並不是只要「死不去」就算是沒問題,我的說法是,切掉了JJ也不會死,但你會做嗎?

醫學的所謂「治療」,並限於把疾病治好,也包括了延長壽命、減輕痛苦、減輕後遺症等等,只計死亡率就去決定一種疾病不可怕、可共存,這種智力真的和白癡沒分別。如果有這智力的人居然是醫生,那就應該重新再唸醫學院了。

當然,以上海6,430方公里的面積,2,428萬人口,絕對不可能一次過檢測完畢,唯有分區檢測。

查實我們早在一個多月前,已公開提出了分區檢測。那時被人斷章取義,說不可能全民檢測,其中更有大量的所謂KOL,只能說他們智力低下,因為對著不同智力level的人,不可以有效溝通:以豬的智力,不可能對「分區檢測」有著任何理解,只會說:呀呀,740萬人的全民檢測,不可能呀!

那時我們已經指出,以每天檢測30萬人的能力,港島區有120萬人,5天之內,除去周六、日,只須用上3個工作日,只相等於年初一放假到年初三,已「解放」了整個金融中心!我們也連人手分配,也已詳細列明:一次過封740萬人,當然不可能,但封120萬人,卻可做到。把全港分成五區,不到1個月,已可完成全民檢測!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