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2-05 04:30:00
日報

哪來的入市金錢

分享:

2021年首月的物業市場有別往年淡靜市況,一手單月錄得近1,500宗成交,而部分區域二手屋苑更錄得近年高位的成交量,以將軍澳區為例,單月逾400宗成交,為2012年5月後單月新高,兩個市場皆十分暢旺。

以往農曆新年前及當月是我們行內淡月,市民由聖誕月至農曆新年期間,都是外遊的重要日子,大家趁機把握長假期到外國感受聖誕氣氛及賞雪;然後緊接便是農曆新年,是家庭相聚的共慶的歡樂日子,所以按照過去情況1月和2月都是地產界全年成交量最少的月份。

可是,今年我們要經歷世紀大疫症,全球封關,各地區圍城作戰,只能在有限空間環境中活動,只有網絡交易與交流不受影響,因而產生了新經濟常態。

在如此情況下,資金擁有者反而在股票投資市場上大搞作,全球股票市場大旺大升,美股及本港的新科技股升幅驚人,另加醫療公司更是今年的高速增長,不少人在股市大賺,筆者見近月樓市成交,許多投資者積極入市,可見物業是財富儲存的重要一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