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25 04:30:00
日報

平安健康迎新年

分享:

轉眼已踏入2021年,新冠肺炎疫苗的面世為疫情的發展帶來曙光。新年除了許下身體健康的願望外,相信不少讀者在新一年訂下新的不同人生目標,如置業、為未來的退休生活作準備,甚或為照顧家庭所需儲蓄等。
 

事實上,香港人一般以家庭為重心,滙豐早前「保護的力量——面向未來」調查報告顯示,平均超過七成香港受訪者表示,他們正在供養至少一位家庭成員,而有近五成香港家長在供養成年子女。由此可見,長線累積財富以保障自己及家人的需要是港人心中的重要一環。


作為一個可提供風險管理及保障功能的產品,保險在此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特別是在面對當前不明朗的環境。近年,本港保險公司愈加重視個人於不同人生階段的財富及保障需求,例如支付突如其來的醫療開支、置業安居及子女教育等。在儲蓄之餘,為各種生活意外作好準備顯得十分重要。有見及此,市面上推出針對滿足家庭需要而設的保險產品,可助投保者實現儲蓄目標,為家庭累積財富及傳承財富,助其實現人生目標,同時幫助他們處理人生中各種壓力事件,包括在他們不幸罹患嚴重疾病,甚或突然身故時,確保他們及其摯愛都可得到財政支援。


此外,由於新冠肺炎病毒對我們的威脅仍未消除,市面上有保險公司延長為客戶提供免費的新冠肺炎特別保障,持有新保單及現有保單的客戶及其家人均可受惠,為客戶增添一份安心,實踐對自己及摯愛的新年承諾。
作者為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