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5-02 06:00:00

微騙少女

分享:

(音樂起。)
未生:「踏入新的一個月,晨早美湯又同大家見面。過去一年,獲得好多熱心網友及讀者支持,提供好多寶貴的資料俾我哋,我們已對部分資料進行調查,上年未生利用資料撰寫約100篇文章。未生希望股票騙案愈來愈少,大家生活得開心快樂,但現實生活上,股票騙案當然無可避免。我們都趁住這個機會,呼籲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將騙案主腦及一眾人等繩之於法。」

有「少女」透過微信提供聲稱內幕的股票貼士。    (資料圖片)

有「少女」透過微信提供聲稱內幕的股票貼士。 (資料圖片)


怪獸老婆:「在節目開始之前,網友TB想講幾句說話,現在將時間交給他。」


TB:「過去呢段時間,有些不法之徒或許假扮少女,都會利用和我們單身男性混熟的機會,向我們推銷一些價錢非常唔合理的股票,以敲詐金錢,事成之後,會向主腦取得購買金額一定比例佣金。今日我哋就以上情形同大家講解。」


未生:「據熱心網友顯示,這班『微信少女』來自一些傳銷集團,多數使用特定化名,在一些著名財經網站出沒,對象都是一些年紀約20至40歲、似乎是單身的男性。


他們一般最初都是利用財經網站隨便亂找人聊天,利用該等男性孤獨愛分享心理聊天混熟,然後詢問對方微信後,貼心閒聊數天後,便說自己有個有錢叔叔是莊家,具有不少內幕訊息,可以提供一些賺錢訊息,並提供一些股票貼士,但購入後不久,股價即暴跌90%以上。


後來已有部分人開始知悉為騙局,最近一兩個月已經混入幾隻中型股票,甚至購入後,再拉升數十百分點,以取得他們的信任。」


TB:「我平時玩開大股,都不會買細股,雖然都有同他們聊過天,但因為不熟,最後沒有受騙。湯,你應該對呢類股好熟悉,不如同大家講下。」


未生:「TB,這些微信女生都有『撩』我,但我怕怪獸老婆,所以都沒有和他們聊過。但是關於他們推介的股票,我可以指出一些特徵。


第一,這類股和有一些『Doctors』有一定聯繫,或許是策略投資者、或許創辦人、或許董事、甚至和『Doctors』合作投資、或許是包銷,導致他們廣泛銷售網絡。


第二,股票均是新上市一至兩年。


第三,上市資產值只有幾千萬元,市值只是幾億元,但由於貨源由某一批人掌握,股價在上市後不久即升十多倍,升值至達數十億元,遠遠超過資產價值。我相信涉及跨境罪行,中港監管機構應嚴打,防止騙局發生。」 


怪獸老婆(目露兇光):「在此想提醒大家:色字頭上一把刀,財不可以露眼,外面野花不要採。」


未生:「時間又差唔多啦。」


怪獸老婆:「如果大家對我們呢個專題有意見,觀迎繼續聯絡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拜拜。」
(節目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