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7-25 09:30:00

攜程隨著各國持續開放兼復常 國際業務保持增長

分享:
攜程隨著各國持續開放兼復常 國際業務保持增長

攜程國際業務仍保持增長,相信隨著內地及海外旅客回復增長,將為其帶來相應收入提升。(資料圖片)

攜程集團(9961)的平台提供一套完整旅行產品、服務及差異化的旅行內容,在內地及世界均屬領先。截至今年3月底首季業績,錄得收入92.1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同期增1.2倍;淨利潤錄得22.4億元人民幣,近兩年來首次扭虧為盈。隨著世界各國持續開放並逐漸恢復常態化,該集團的國際業務仍然保持增長。相信隨著內地及海外旅客回復增長,將為集團帶來相應的收入提升。

另外,內地中產階級人口佔比進一步加強,他們通常對於科技更加熟悉,更願意將錢花在有品質服務及體驗之上,帶來對旅行及高質量用戶體驗的需求,故此消費模式正在改變;而集團的平台亦促成偏好多樣旅遊選擇的群眾的消費。而經濟增長整體上亦有助鞏固消費者對旅行服務的支付意願及負擔能力,從而有助於增加旅行的頻率及支出。可考慮於276元買入,上望300元,跌穿255元應先行止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