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03 09:00:00

攜程集團(9961)

分享:
攜程集團(9961)

攜程去年第三季度錄得收入69億元人民幣。(資料圖片)

攜程集團(9961)今年第三季度錄得收入69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同期增29%;淨利潤錄得8.5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同期的淨虧損2.5億元人民幣已大為改善。集團運用大數據及人工智能技術,提供具針對性的在線營銷工具、用戶需求預測及用戶行為分析模型、綜合支付系統,甚至是供應鏈金融輔助解決方案等,相信能與酒店﹑航空公司等合作夥伴相得益彰。隨了透過客服機器人實現全天候的用戶支持外,亦有透過使用自然語言處理及深度學習技術,持續提升用戶體驗。

隨著內地中產階級人口佔比進一步加強,他們通常對於科技更加熟悉,更願意將錢花在有品質服務及體驗之上,故此消費模式正在改變;而集團的平台亦促成偏好多樣旅遊選擇的群眾的消費。在此等趨勢的推動之下,內地的旅遊市場將有進一步擴張的潛力。可考慮於275元買入,上望305元,跌穿258元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