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4-16 04:30:00
日報

比亞迪(1211)

分享:

比亞迪(1211)公布,預期今年首季盈利按年跌80%至93.3%,主要由於期內新冠肺炎疫情及宏觀經濟下行,對汽車行業整體市場需求衝擊較大,集團新能源汽車銷量按年有較大幅度下滑所致。可幸的是,集團光伏業務受惠於海外市場的增長,預期收入將會回升。另外,其全資子公司深圳比亞迪微電子的內部重組已於近期完成,已正式更名為比亞迪半導體,並擬以增資擴股等方式引入戰略投資者。公司指,未來比亞迪半導體將強化市場需求導向,並積極尋求於適當時機獨立上市,正因如此,股價向上,投資者不妨留意。


另外,高鑫零售(6808)於全年業績電話會議表示,雖然武漢肺炎疫情對集團旗下商業街影響較大,部分租戶被逼暫時停業,但現時商業街部分商戶以陸續重新開業,復工率達57%,對集團的利潤不太受影響;同時,公司指疫情反而能為集團線上銷售帶來機遇,線上訂單需求增加,相信集團的轉型能帶動未來的業務發展。股份股價持續向上,投資者宜留意。 
作者為致富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證監會持牌人,他並無持有有關股票及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