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30 10:30:00

比亞迪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前景廣闊

分享:
比亞迪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前景廣闊

比亞迪生產的鋰離子電池能廣泛應用於各種消費類電子產品及新型智能產品。(資料圖片)

比亞迪(1211)截至今年3月底首季營業額為1,201.7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同期79.8%;純利則升4.1倍至41.3億元人民幣,表現相當理想。

作為全球領先的二次充電電池製造商之一,該集團生產的鋰離子電池能廣泛應用於各種消費類電子產品及新型智能產品。而在高精導航方面,集團與華大北斗進行芯片技術的深度合作,以加深智能化和差異化布局。

在手機部件及組裝業務方面,期內汽車和手機部件及組裝業務增加,而未來5G方面的應用場景比現時4G更多元化,有物聯網、智能家居、工業控制、電子霧化設備、無人機等眾多領域,而新型智能產品各項業務保持良好發展勢頭,相信能提供整體解決方案集團可以有廣闊前景,積極拓展應用能推動集團的長遠及可持續發展。投資者可考慮於230元買入,上望255元,跌穿218元應先行止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