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8 04:30:00
日報

默契愈來愈好?

分享:

我覺得今次Football Party Room,就同國家隊組軍出戰歐洲國家盃的感覺非常相似。

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球會」,被Now TV徵召組成一個團隊,在這一個月22場波同觀眾一起玩、一起講波經。我們也好似國家隊球員一樣,開頭一兩場的比賽需要磨合默契。我們「出戰」了一個禮拜,大家默契愈來愈好、愈來愈有火花,而且愈來愈好玩,好enjoy返工的時間,無論是玩遊戲、睇波、食嘢,大家都好開心。

默契愈來愈好的,相信還有不少香港人熱愛的英格蘭。經過上仗小勝克羅地亞熱身後,英格蘭今晚於D組再擊對蘇格蘭,「大佬」鬥「細佬」,話題十足。英格蘭今屆氣勢確實強勁,單是說曼城的科頓、史達寧上場都發揮得好,贏死敵克羅地亞士氣大振;反過來蘇格蘭吞捷克雙蛋,門將馬素爾半場被人笠死(圖),士氣無得再差,此消彼長,今仗都幾難抵抗牌面高一班的「大佬」。

無論如何,預計英格蘭會輕鬆取勝,連贏兩場出線。想開開心心睇場波,今晚記住開第三聲道。 


文:強尼@NowTV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