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7 04:30:00
日報

尹汝貞見畢彼特興奮過攞獎

分享:
尹汝貞主演的《農情家園》,製片商Plan B的老闆,正是型佬畢彼特。

尹汝貞主演的《農情家園》,製片商Plan B的老闆,正是型佬畢彼特。

一如所料,韓國73歲女星尹汝貞憑《農情家園》(Minari)贏得最佳女配角,由型佬畢彼特(Brad Pitt)負責頒獎。尹汝貞上台領獎時見到畢彼特表現興奮,更大讚他沒有讀錯自己名字。她在後台表示:「我估計他(畢佬)練習了多次,才可順利讀出我個名。」談到亞洲電影終於在荷李活抬頭。尹汝貞說:「彩虹有7種色,加起來才漂亮。電影不應界定黑人、白人、黃種人,大家要有一顆待人平等的心。」值得一提,憑《絕望者之歌》(Hillbilly Elegy)角逐最佳女配角的74歲女星格蘭高絲(Glenn Close),已是第8次失落奧斯卡獎項,格蘭從八十年代開始,多次獲奧斯卡女主角、配角提名,但全數落敗。今屆最佳男配角由《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的黑人演員丹尼爾卡魯亞(Daniel Kaluuya)奪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