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4 17:35:55

釜山電影節︱尹汝貞 宋仲基 韓孝周 舉辦主題座談會

分享:
生活

宋仲基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今日公布最新消息,影展將舉辦主題座談會 Actors House」,並公布了參與藝人員名單,當中包括奧斯卡影后尹汝貞、韓孝周、宋仲基,以及韓裔美籍演員趙約翰將參與此活動。「Actors House」座談專案始於2021年的《釜山國影節》,旨在與當下著名演員,一起回顧他們參演的影視作品,暢談作品的幕後花絮與趣事。

生活

尹汝貞

本屆「Actors House」項目,將於105日下午7時在釜山海雲台區KNN影院開幕,各演員的出席時間如下:

105日下午7 趙約翰

106日下午6 宋仲基

106日下午8 尹汝貞

107日下午830 韓孝周

生活

韓孝周

門票收益捐給救助兒童會

座談提供給戲迷一個機會,讓電影愛好者直接與這些傑出演員交流,了解他們參與電影的經驗、見解。這是一個更深入了解資名演員的職業生涯和藝術成就機會。

Actors House」的門票價格為9,000韓圜(約港幣50),活動所有收益將捐給國際兒童權利非政府組織(NGO)「救助兒童會」。時間表和細節或會變動,請查閱官方網站,了解最新時間和場地信息。

生活

趙約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