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4 13:25:00

自爆與父母關係疏離 謝霆鋒靠美食與謝賢和解

分享:
謝霆鋒入行25年,坦言自小便與父母關係疏離。(影片截圖)

謝霆鋒入行25年,坦言自小便與父母關係疏離。(影片截圖)

謝霆鋒日前參與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除大談演藝事業之路外,還提及與父親謝賢的關係,透露因為美食令兩父子關係和解。

霆鋒坦言跟父母關係一直都很疏離,他14歲已經被安排去日本留學,16歲就開始工作,自小已經很叛逆,近年是因為專研美食,令他與四哥解開了很多心結:「我是到開始了美食之後才發現這個是可以變成一個交流的平台。」透過美食他可以請教媽媽不同的菜色,亦可以叫爸爸試食。

霆鋒又提及10年前憑《綫人》獲得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時,他在上台講了很多話,其實是想和父親道歉 當年他說:「養大這麼一個麻煩的小朋友還能笑迎人生,你才是最佳男主角。老爸,對不起。」他又透露向父親公開道歉後,立即下台致電父親有否看金像獎,而四哥只回答在打牌沒看。霆鋒表示:「我覺得也無所謂,他可能老一點就天天看,但是他就是這樣大大咧咧,不執著細節的人,這也是他可愛之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