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7-09 05:15:00

OUHK LiPACE 3大熱門高級文憑放榜日招生

分享:

為迎合應屆DSE考生的興趣,OUHK LiPACE提供多個熱門高級文憑、副學士及毅進文憑課程,包括航空及停機坪管理高級文憑、寵物護養及動物輔助治療高級文憑及建築設計及科技高級文憑,實現不同學生的理想職業。

未來數年,航空業有多項大型基建相繼落成,許多崗位如停機坪、飛行調度及配載平衡控制等皆求才若渴。有見及此,OUHK LiPACE與香港國際航空學院(HKIAA)合辦航空及停機坪管理高級文憑,部分科目由HKIAA資深導師教授。課程提供航空業及停機坪服務等相關實習機會,實習期間可獲在職培訓津貼。


寵物護養及動物輔助治療高級文憑同時教授兩種知識和技能,並由課程合作夥伴香港動物輔助治療學會(HKIAAI)講授。畢業生可升讀台灣最著名的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美容學士課程,並獲得學分豁免。據科學研究指,動物輔助治療是一種有效的心理干預,在訓練有素的動物的協助下,這種療法對患有自閉症、認知障礙症和受精神問題困擾的人士有積極正面的作用。


建築設計及科技高級文憑鞏固學生有關建築設計及工程的基礎知識,讓學員能運用建築設計及科技方面的專業技巧應對各種建築及環境需要。課程重點教授建築設計、空間設計、結構和建築技術、建築信息模擬(BIM)等理論。另提供實習及專業人士分享,幫助學員及早與業界接軌。
 

全日制課程即場面試及通知取錄結果
(毅進文憑由7月12日下午2時起接受即場報名)
日期:7月10至19日(星期一至六)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星期六)
地點:葵興校園11樓
           (葵涌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1樓) 
電話:3120 9988
網址:www.ouhk.edu.hk/LiPACE/ft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