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09 12:27:00

騰訊:啟動「共同富裕專項計劃」 500億元人民幣首期開始落地

分享:
騰訊宣布提供500億元資金,啟動「共同富裕專項計劃」。(資料圖片)

騰訊宣布提供500億元資金,啟動「共同富裕專項計劃」。(資料圖片)

騰訊(700)旗下微信引述騰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等高管,在集團年度慈善活動「99公益日」向員工發信,提到集團上月中追加500億元(人民幣‧下同)資金,啟動「共同富裕專項計劃」,而這筆資金首期將從今年的 99公益日開始落地。 

騰訊增設「共同富裕」主題日

集團指,今年的99公益日將會從3天擴展至10天,在配捐機制、產品體系、企業聯動和公益基礎建設等多方面優化升級,總激勵金額提升至10億元人民幣,還增設「共同富裕」主題日,騰訊基金會共配捐 1.6 億元,幫助到災後重建、鄉村振興、弱勢人群等相關項目,重點覆蓋中西部、山區農村等多個欠發達地區。 

集團提到,越來越意識到,如果一個企業的發展和它其社會所作出的貢獻之間,沒有合理的比例,將失去繼續發展的動力和源泉,又指,富而思源、富而思進、富而思報,永遠與社會關切和人民期待站在一起、協助解決社會共同關注的問題,是感恩這個時代最好的方式,可持續社會價值創新戰略,已經融入公司的組織力和行動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