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3 00:00:00

歐國盃|由後衛踢到前鋒 摩亞為威爾斯逼和瑞士1:1

分享:
身為1米95的摩亞於死球威脅甚高。(路透社)

身為1米95的摩亞於死球威脅甚高。(路透社)

周六上演另一場歐國盃A組賽事,瑞士於巴庫奧林匹克體育場領先下被威爾斯逼和1:1,兩隊首戰各得一分。

今仗瑞士對威爾斯一戰佔盡優勢,其中鋒線的比列安保路表現出色,上半場多次製造機會予拍檔施費洛域,可惜後者多次埋門失機,兩軍以0:0完半場。

換邊後瑞士加強攻勢,49分鐘沙基利開出角球,安保路力壓對手頂入領先1:0。不過球隊未能保持勝果,威爾斯於74分鐘一次短角球攻勢,祖摩利傳中予中鋒基亞化摩亞頂彈地波成1:1。完場前瑞士雖然有後備前鋒加夫蘭洛域門前射入,可惜VAR判越位在先,最終兩軍踢成1:1完場。

瑞士前鋒安保路今仗表現出色,更有一次力壓三名守衛起腳。(路透社)

瑞士前鋒安保路今仗表現出色,更有一次力壓三名守衛起腳。(路透社)

英格蘭第六級聯賽出道

為威爾斯追平1:1的摩亞身高1米95,小時候他接受非職業球會訓練,2012年才於英格蘭第六級聯賽特魯羅城出道,經過4年努力轉戰至英五級的格林森林流浪,當時他出道還是踢中堅,之後才改踢前鋒。賽後摩亞便說:「我個人感覺很好,我們賽前是抱著贏波而來的,但和波依然讓我們處於一個不錯的位置。」

威爾斯今仗被瑞士壓制,摩亞認為球隊展示出不錯韌力:「失球從來都不是好事,但可以追回一球直到比賽完結,對我們來說是好事。今屆賽事十分艱難,但這正是我們預期之內。我們已經留在此一個星期,明顯這對我們是個重要時刻,我很享受比賽的每一秒。」

Ad Block
威爾斯隊長加里夫巴利今仗表現平平。(路透社)

威爾斯隊長加里夫巴利今仗表現平平。(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