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11 16:35:00

【Like咗未?】明抽警察專頁水 黃夏蕙FB要人︰3萬,Thanks!

分享:

日前香港警察Facebook專頁出post,表示專頁設立4年來,累積的Like數達至30萬,並希望「透過大家轉載分享警察訊息,能夠令知道真確資訊的人遠超30萬,達至『300萬,thx! 』甚至『3000萬,thx!』。」事後Like數急跌至283,916。

事後亦有不少專頁出po抽水,當中包括黃夏蕙。向來關心時事的夏蕙BB,於今晨以「3萬,Thanks!」為題,內容「抄考」香港警察專頁︰「9年多時間,累積了26179讚好,多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係 Facebook 這段日子與香港人一起經歷高低起跌,面對逆境,我會堅持初心,力求在直線與曲線紛亂的網路世界中,為老百姓提供準確和可靠的搞笑資訊!」並表示希望大家「轉載分享黃夏蕙訊息,能夠令知道真確資訊的人遠超30萬,達至『300萬,thx! 』甚至『3000萬,thx!』。」

上一次夏蕙BB亦有提到3萬,THX!

上一次夏蕙BB亦有提到3萬,THX!

她續寫道︰「點解?點解我個專頁得個26179讚好?天無眼呀!我唔理!一個星期內唔超過3萬個讚好,我就唔戴口罩同乳罩出街嚇鬼您地!我.....講真架!問您地怕未.......」截止下午4時15分,其Facebook專頁已有33,869個Like,換句說話,大家無緣看到她「唔戴口罩同乳罩出街嚇鬼」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