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9 10:00:00

農曆新年2024|黃夏蕙昔日生肖造型回顧 黃大仙頭炷香詳情公布

分享:

黃夏蕙預告今年用小龍女的造型出現,令人期待。

黃大仙祠在農曆年三十晚(29)通宵開放,至年初一晚上9時,供善信上頭炷香。嗇色園預計有56萬人上頭炷香,較去年的2.3萬人次多逾1黃夏蕙去年身在海外,只能到以兔女郎打扮到三藩市的黃大仙廟上香,為香港人求平安健康今年,她已事先張揚以小龍女的打扮上香祈福。

黃夏蕙堅持上頭炷香 為好友祈福

自2007年起,黃夏蕙便以不同生肖服飾上頭炷香,她堅持上香的原因是希望為好友祈福。她曾在節目中提到以往司徒關佩雲、新馬師曾、鳳凰女以及鄧碧都會一起上頭炷香,但隨住老友們年紀漸長,不是生病、便是離開了香港或先後離世,她只好自己延續跟好友們的約定。

黃夏蕙頭炷香頭曾被推倒,幸好有善信扶她起身。 黃夏蕙成為每年頭炷香的焦點。 2023年黃夏蕙以兔女郎打扮示人,現身黃大仙廟。

黃夏蕙說︰「依家得返我一個,其實我都好驚,我每年都同黃大仙講,叫佢畀我長命啲,等我可以繼續代佢哋(好友們)拜,同埋為社會做多啲事,做到佢唔畀我做嗰時,我先唔做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