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1 20:26:00

林日曦辭任毛記葵涌執董 否認移民︰怕悶想有新轉變

分享:
林日曦是毛記葵涌集團創辦人之一。

林日曦是毛記葵涌集團創辦人之一。

原名徐家豪的林日曦是毛記葵涌(01716)創辦人之一,今日他在社交平台以「我的辭職信」為題交代自己離職。外間有指林日曦辭職是為了移民,而他在網上發文稱自己超級容易怕悶、怕重複,沒想到在同一間公司、同一個崗位做足11年,感覺匪夷所思,並指自己沒打算移民。

相關新聞︰林日曦悉售毛記辭任執董 送股員工

今日他在網上發文交代辭職原因。

今日他在網上發文交代辭職原因。

林日曦否認移民。

林日曦否認移民。

林日曦說︰「不是患上絕症、不是打算移民、沒有反目成仇、沒有威逼利誘、沒有內部權鬥、沒有外人收購。要說原因的話,只有每個人每次辭職時都總會有的一些原因:怕悶、想有新轉變……等等。老土,不juicy,但真實。2年多前,我寫了舞台劇《大辭職日》。有看過的朋友或許記得,那就是一個關於老細也會想辭職的故事……沒錯,雖然我是『腦細』,但我也同樣是個普通人,就跟大部份打工仔一樣,成日都想離開comfort zone,成日都想辭職。」

100毛Facebook專頁表示收到「老細」辭職信。

100毛Facebook專頁表示收到「老細」辭職信。

他在長文中提到與拍檔陳強、阿Bu創立《黑紙》的過程和感受,指用了2年時慢慢退下來、不再參與公司營運,並以相對低廉的價錢轉讓了給兩位好拍檔,及「將把其中一部份股份,分配給幾位長期服務好員工,作為我的小小心意,以答謝他們多年來的付出。」 最後,他感謝公司所有同事的努力,坦言過多數天再在網上平台分享,並笑言「出返去增肥先。」

100毛Facebook專頁出po說︰「收到你封『辭職信』了!感謝性格怕悶、永遠坐唔定嘅你,肯坐定定同我哋走過11年漫長歲月!我哋全公司上下衷心感激你!應承毛毛……離開100毛之後……你要增肥呀!虧佬!100毛仝人 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