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12 22:44:00

【金像獎2020】與盧凱彤齊獲電影歌曲提名 林二汶:非筆墨能形容的感慨

分享:
二汶上載昔日合演,不無感慨。

二汶上載昔日合演,不無感慨。

林二汶憑為電影《金都》創作的主題曲獲提名角逐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她感謝主唱者鄧麗欣的真心演繹、導演黃綺琳填詞以及參與演奏的各位演奏家等協力,並在社交平台上載與盧凱彤的舊照,她形容「這次提名意義尤其重大,因為我的兩位好友盧凱彤和岑寧兒都一起入圍關於電影音樂的獎項(盧凱彤作曲填詞、岑寧兒主唱的《少年的你》主題曲《Fly》)。是由衷的喜悅,是非筆墨能形容的感慨。再沒有什麼最精準的文字去回答心中的感受,我只想真誠地說,感激上天無私地眷顧一切,我作為一個人,會繼續謙卑地好好愛,好好活,用心做,在回望中,勇毅前行。」

岑寧兒亦有份角逐。

岑寧兒亦有份角逐。

她又表示,感謝上天給我這樣一個機會,參與我最醉心的配樂創作及製作,感謝電影界,願意給機會我這個影迷。同時入圍的包括鄭秀文主唱的《花椒之味》主題曲《好好說》、劉德華和古天樂合唱的《掃毒 2 天地對決》主題曲《兄弟不懷疑》和郭富城主唱的《麥路人》的《灰色星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