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20 17:43:00

【DSE放榜】 願分享心得解疑難 馮盈盈:疫情下應試,真心佩服!

分享:
馮盈盈4年前畢業於香港大學。

馮盈盈4年前畢業於香港大學。

近日疫情再度爆發,受感染人數持結攀升,人心惶惶,作為《後生仔傾吓計》的主持,馮盈盈於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會與本周三面臨放榜的應屆中學文憑試(DSE)學生同行,她以自身面對病毒測試的忐忑心情,勉勵憂心忡忡的考生,表示樂意分享自己的放榜經驗和心得,更歡迎考生Inbox她。

馮盈盈修讀食品及營養學系,非常注意飲食健康。

馮盈盈修讀食品及營養學系,非常注意飲食健康。

4年前畢業於香港大學食品及營養學系的馮盈盈,上載自己穿上畢業袍的照片,她留言,「鑑於近日疫情更趨嚴峻,為安全起見,昨日我也接受了病毒檢測,收到結果是陰性,我也放心了,但在等待結果的時間中,心情十分忐忑。我想:等待放榜的DSE同學應該也是同樣憂心,特別因受疫情和停課影響,今屆考試有太多不確定性和不穩定性,由考試日期一改再改,到放榜形式可能改成歷史上首次網上發放成績,同學更加會感到緊張和困惑,覺得很難預測成績,前路茫茫,『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前面路途雖然漫長,但透過不懈追求和探索,終能求得真理和成功,老土都要講,公開試只是悠悠人生中一個章節,我真心佩服,同學們能順利完成今年DSE考試,這已是一個值得自豪的壯舉。在疫情的威脅下,一邊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一邊專心應試,還要克服所有惶恐不安,無論最後成績如何,同學們都已驕傲地通過人生其中一個最難忘的考試,剩下就不用再擔憂,如果你們有任何升學問題和疑難,當然要諮詢升學顧問和專家,我也樂意分享自己當年DSE放榜經驗和心得,加油!我會陪著你們#HKDSE2020#HKDSEers2020#如有任何DSE放榜疑問想問我#歡迎inbox#4年前舊相 #timeflies #lo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