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01 14:39:00

三度授勳 黎明獲銀紫荊星章

分享:

今日政府公布2019年授勳名單,今年演藝界及名人共有7人獲授勳,其中黎明更是第三度授勳。黎明於03年先獲「榮譽勳章」,到2009年得「銅紫荊星章」,今年再上一層樓,獲授「銀紫荊星章」。

政府新聞稱黎明在過去二十五年積極參與香港公益金轄下委員會的工作,傳揚公益金的使命,貢獻甚豐,加上他熱心為受惠於公益金資助的服務的弱勢社羣發聲,發揮名人效應,在大型籌款活動呼籲善長仁翁慷慨解囊,並探訪社福機構,與受助者會面,因而獲授「銀紫荊星章」。

前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亦都榜上有名,獲銅紫荊星章。新聞稿稱王賢誌積極推動慈善工作和社會服務,建樹良多,在擔任東華三院主席期間,王先生對東華三院的發展卓有建樹,在他任內東華三院繼續為本港一所主要慈善機構,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照顧和益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