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15 14:55:00

中央落ORDER?藝人宣稱愛國愛港 僅得蔡少芬夫婦用華為表態

分享:
今日有不少藝人轉發央視這個圖片。

今日有不少藝人轉發央視這個圖片。

自昨天起,不少藝人在微博表態稱「我愛中國,我愛香港」,若然藝人沒在微博表態,恐怕會影響他們到大陸賺錢機會。繼佘詩曼深夜出PO之後,今日下午陸續有不少香港演藝人士在微博轉載央視的帖文,當中包括︰蔡少芬與張晉、向海嵐、陳法蓉、施念慈、無綫監製文偉鴻等等。不過,眾多藝人都是以iPhone在微博發文,僅得蔡少芬夫婦用華為電話表態。

早前美國封殺華為,iPhone自此成為內地愛國者的敏感物品,認為用華為才是愛國表現,反對用iPhone愛國的人。其中向太早前因為用iPhone發表愛國文章,被網民狙擊,令她急急轉用華為以表「真」心。不過,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接受央視訪問時,表示全家人都是用蘋果手機,並愛買iPhone送人。

 

 

眾多藝人當中,只得蔡少芬夫婦用華為電話發文。

眾多藝人當中,只得蔡少芬夫婦用華為電話發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