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02 16:21:00

入行11年 鄧小巧自爆諗過唔再唱歌

分享:

鄧小巧於09年參加《超級巨聲》而入行,網民封她為「治癒系歌手」,因為她的聲音配上正能量的歌詞,撫平不少人的心靈。最近她推出的《與人同行》,獲得不少正評。小巧表示︰「我寫呢隻歌就係想叫人有唔開心嘅事,要識得搵人傾訴。」

然而,小巧的心事又有誰明暸呢?今年是她入行的第11年,她做完訪問之後,百般滋味湧上心頭。她有感而發在IG透露在18年年尾,曾有想過不想再唱歌。她寫道︰「2018年過了就在這裡說說吧。那年年尾,我因為種種的原因覺得歌再唱不下去了,終於活在自己夢想裏的人竟然想要逃離,那是一種比活在沒有希望的狀態下更絕望的感覺。因為你擁有了,卻驟然失去了擁有的知覺。然後慢慢調整,間或還是會失去對夢想的理解,去不到那條小路,找會當初的堅定。活了這些年,回想過去的好處是,讓我學會你永遠沒有辦法想像將來的自己會變成怎樣,永遠不知道自己選擇的那條路,會帶自己去看甚麼風景。」

過去小巧曾在不少訪問中透露入行之後,才發現歌手並不是如她想像一樣,更曾一度迷失,儘管出過數張專輯兼開過個人演唱會,小巧曾指每一次之後除了有失落感之外,還對自己做歌手的路感到迷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