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26 04:30:00
日報

向華強父子申請移台被拒 向太有意再叩門

分享:

向氏父子遭台灣當局以「國安理由」拒絕移民申請。

向氏父子遭台灣當局以「國安理由」拒絕移民申請。

向華強及長子向佐去年向台灣移民署申請依親移民,二人的申請昨遭台灣當局被拒。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就向氏父子申請被拒,不作評論,指他們可以向相關機構重新申請,而向太陳嵐亦表示有意再度申請。

依照台灣現時的行政命令,港人依親移民的條件為有直系血親或配偶在台灣設有戶籍者,陳嵐在台灣出世,她的父親擁有台灣籍,而向佐太太郭碧婷也是台灣人,按理符合申請條件,惟有關當局認為向華強與中共關係密切,加上在台灣有案底;向佐也因為是中共共青團旗下「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不排除他是「中共任務性移民」,於是拒絕他們二人申請。向太陳嵐向台灣媒體表示不欲多談,但有意再度申請,並指「事情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購地皮疑為入台鋪路
向佐妻子郭碧婷去年誕下女兒「小奶皇」後,向華強夫婦隨即購入北京及台北豪宅送贈向佐夫婦,又因為知道郭碧婷在林口長大,向華強夫婦再出手購入林口地皮並送贈給她日後興建豪宅之用。其後台灣傳媒發現所謂送豪宅贈新抱,物業的持有人竟是向太以「中國星投資有限公司」名義購入,當時有人已指購入物業及地皮是為了移民台灣之用。如今向氏父子移民台灣被拒後,甚至有人質疑向佐娶郭碧婷是另有目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