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29 18:55:00

哈利波特20周年|妙麗自爆愛上馬份

分享:
愛瑪在節目中與馬份重聚。

愛瑪在節目中與馬份重聚。

丹尼爾拉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愛瑪屈臣(Emma Watson)與路拔格連(Rupert Grint)主演的經典魔法片《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cer's Stone),上月踏入上映20周年。華納特意製作紀念節目《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Return to Hogwarts》,邀請曾演出《哈》電影演員出席,分享拍攝趣事,節目將於2022年1月1日在HBO Max上架。

馬份湯姆大談對愛瑪的感覺。

馬份湯姆大談對愛瑪的感覺。

因繪畫愛上馬份

網站ET Canada報道,「妙麗」愛瑪在節目中透露,拍攝期間曾愛上飾演「馬份」的湯姆費頓(Tom Felton)。「我每日都會到作為輔導我們的房間。一次,我要畫出自己心目中上帝的樣子,湯姆在滑板上畫了一個戴帽女孩,不知怎樣我就愛上他了。」愛瑪表示,她每天都會嘗試在房間內尋找湯姆的電話號碼,「當時我想,如有找到,肯定會超開心。」

《哈利波特》節目於1月1日HBO Max上架。

《哈利波特》節目於1月1日HBO Max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