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26 05:15:00

尾場唱足4粒鐘 黎明為祖兒個唱做嘉賓

分享:

容祖兒19場演唱會於周六圓滿結束,尾場除了找來黎明擔任嘉賓外,祖兒更兩度encore唱到凌晨12點40分才結束表演,唱足4小時,是她開個唱以來最長的一次。祖兒今次開騷近乎晚晚超時,相信她要繳付過百萬罰款。
 

祖兒尾場唱足4小時,加上之前超時,罰款逾百萬元。

祖兒尾場唱足4小時,加上之前超時,罰款逾百萬元。

祖兒表示由5月開始,一直生病,幸好今次不用靠服食類固醇。她說︰「我到8月3號都仲病緊,我真係好驚,可以拜嘅神都拜過,我專誠搵南京個醫生飛過嚟同我針灸!」問到下次會否挑戰開廿場演唱會,她說如果有能力做就會做,但今次破了自己紀錄兼做到一個開心個唱,已經非常難得。
 

黎明表示犧牲湊女的時間,為祖兒站台。

黎明表示犧牲湊女的時間,為祖兒站台。

黎明尾場現身任嘉賓,當他上台時,祖兒一度踎低話:「我暈啦!」同時又不停大叫「Leon」。她指年頭在一間餐廳巧遇黎明,並立即邀請對方做她的個唱嘉賓,但黎明未有即時答應,祖兒坦言當時見到黎明覺得好幸運。黎明聞言即發揮「金句王」本色,說道︰「夜晚黑見到黎明係咪,充滿朝氣﹗」令全場爆笑。提到邀得3位天王做嘉賓,祖兒說曾邀請郭富城,但城城要到外地拍廣告,所以未能集齊「四大天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