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22 04:30:00
日報

幹細胞療程無效 林子博太太不敵癌魔離世

分享:
一家四口的畫面不復再,令人惋惜。

一家四口的畫面不復再,令人惋惜。

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證實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四期,接受治療後一度好轉。及至今年8月,Shirley病情惡化,縱使子博成功在網上籌得藥費予太太接受「幹細胞治療」,但最終不敵癌魔病逝。

早前子博透露太太接受第一針「幹細胞治療」後,全身嚴重水腫,需入院檢查。其後Shirley肚脹有腹水,入院抽完腹水回家後,針孔有滲漏而再度入院,前晚子博回覆傳媒時已透露情況不樂觀。為了讓太太大步檻過,子博在蘇民峰指導下,在家首次擺風水陣,他明言︰「目的只有一個︰太太健康」。奈何,Shirley不敵癌魔離世,他於昨晨在社交平台宣布太太的死訊,忍痛留言︰「你放心走吧!愛你!」

忍痛拍片鼓勵子博
子博曾透露汪明荃借送月餅給了他一大疊銀紙,用來支援太太的醫藥費。阿姐表示子博十分愛錫Shirley,所以希望為對方盡點力,又大讚Shirley堅強,對她離去感到惋惜。Shirley生前曾為子博參與的減肥真人騷節目拍片,香港開電視指未播的集數包含Shirley生前拍攝的片段,會視乎其家人意願處理。Shirley在節目表示自己原本有份參與,但因為出現痛症只能改在醫院自拍片段,隔空為老公打氣。

Shirley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情況,子博一臉擔心。

Shirley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情況,子博一臉擔心。

子博想盡辦法希望太太康復,更找蘇民峰幫忙設風水陣。

子博想盡辦法希望太太康復,更找蘇民峰幫忙設風水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