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26 19:15:00

有片|王菀之多媒體身份 新加藝術導賞員

分享:

 

RubberBand的主音歌手6號(繆浩昌),為《第15屆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走訪本地一眾藝壇精英,最新一集請來涉足音樂、電影及劇場的王菀之(Ivana),大談其多媒體創作人身份,她坦言:「冇刻意界定自己身份,只係從夢想出發,搵一個自己比較舒服嘅方式,表達一啲信息。」

最近舉行《The Pink Room Experience》藝術展覽的Ivana,坦言很幸運與她合作的團隊,很明白她的想法。而為期三星期的展覽,很多觀眾也留下評價,當中令Ivana深刻的,是她每天親自帶導賞團,「現場冇參加導賞團人,睇到會走嚟一齊聽,觀眾透過導賞,令佢哋對展覽嘅睇法大大豐富咗……事後也聽到觀眾響網上平台分享,這對我嚟講係額外收穫。」

未來計劃策劃另一個裝置藝術,至於音樂作品,Ivana說:「希望可以響自己擔當嘅崗位上,繼續再進步,創作下一個音樂作品,等自己響音樂方便,能夠保持成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