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04 19:49:00

朴敘俊客串《青春紀錄》 與朴寶劍同場演出

分享:
朴敘俊在《青春紀錄》客串演大星明。(預告片截圖)

朴敘俊在《青春紀錄》客串演大星明。(預告片截圖)

朴寶劍演的彗峻終踏上光明的星途。(預告片截圖)

朴寶劍演的彗峻終踏上光明的星途。(預告片截圖)

韓國男星朴寶劍入伍前主演的TvN劇集,將於明晚(5日)播映第9集,繼上周《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徐玄振客串後,《梨泰院Class》的朴敘俊將會客串演出,這可算是禮尚往來,皆因早前朴寶劍亦在《梨泰院Class》最後一集驚喜現身,不過,當時粉絲最期待的「雙朴」同場沒有出現,相信今次在《青春紀錄》有望「男神合體」,滿足粉絲的願望。香港觀眾可於Netflix收看。

戲中的朴寶劍憑演醫療劇人氣急升,粉絲爭住集郵。(IG@tvndrama.official)

戲中的朴寶劍憑演醫療劇人氣急升,粉絲爭住集郵。([email protected])

朴寶劍與徐玄振演戲中戲的醫療劇,憑著向前輩表白被拒的一場戲,旋即爆紅。(IG@tvndrama.official)

朴寶劍與徐玄振演戲中戲的醫療劇,憑著向前輩表白被拒的一場戲,旋即爆紅。([email protected])

承接上集劇情,朴寶劍演的史彗峻與徐玄振合作拍劇,一張俊臉說著「你要和我交往嗎?」他憑著這場愛的告白迅即爆紅,拍劇又做廣告代言。在劇組發布的最新預告所見,朴寶劍與朴敘俊演的大明星同場出席公開活動,兩人盡顯明星風範。不過,當大家為慧峻終熬出頭來而高興,其女友安正河(朴素丹飾)卻因失業陷事業低潮,而充滿機心的前女友再出現,為兩人感情發展添隱憂。

上兩集的平均收視率為7.73%,雖未能突破該劇的最高紀錄,但亦算穩步上揚,且看會否進一步推高收視。

爆紅的慧峻不望陪女友。(IG@tvndrama.official)

爆紅的慧峻不望陪女友。([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