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27 05:15:00

狀元佳麗似大媽 麥明詩:佢太專注學業

分享:
麥明詩在化妝間一滑意外弄傷右腳,要救護人員為她治理傷勢。

麥明詩在化妝間一滑意外弄傷右腳,要救護人員為她治理傷勢。

麥明詩、馮盈盈、陳敏之等,昨晚為遊戲節目《娛樂大家》錄影,與麥明詩提及新一屆《香港小姐》面試結束,今年一位DSE狀元佳麗,被指外貌似大媽,麥明詩表示,看得出這位師妹非常專注學業,因而忽略外表,希望她參加港姐經專人教導後,學識打扮令自己更漂亮。
 

在錄影時受傷的麥明詩,繼續為節目拍攝,接受訪問更笑說:「因為錄節目太興奮,其實前幾日去學滑水已經有啲傷,今次跣腳觸及舊患,好彩仲錄到節目,工作人員好好,盡量安排坐嘅環節俾我。」談到前新一屆《港姐》剛進行面試,麥明詩指有留意,其中一位DSE尖子曾樂怡被指似大媽,很多網民拿她與考十優的麥明詩來比較,麥明詩坦言:「睇得出佢好係好專注學業,希望佢入選港姐後,認識多一啲扮靚心得,佢有好大進步空間。」


陳敏之自認豬隊友
陳敏之表示,自己是豬一般的隊友,不太懂得玩遊戲而且反應很慢,她說:「我玩遊戲唔叻,希望好朋友森美做主持,比多啲提示我。」她又指,慶幸兒子遺傳了丈夫的小聰明,她續說:「我個仔算幾聰明,不過佢唔乖時幾難搞,我要花更加多嘅時間教導佢。」

陳敏之稱,自己從來是遊戲白癡,但丈夫是這方面的高手。

陳敏之稱,自己從來是遊戲白癡,但丈夫是這方面的高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