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8 18:55:00

袁和平感慨後繼無人 打得又睇得演員買少見少

分享:
袁和平和導演蕭惠雄到大學出席講座,直言希望可以找到電影新血。

袁和平和導演蕭惠雄到大學出席講座,直言希望可以找到電影新血。

袁和平(八爺)和導演蕭惠雄到浸會大學與電影系學生分享。八爺指香港動作演員不多,除了功夫、動作好,還要外形及觀眾緣,恐怕很快出現斷層,後繼無人。他指現時香港後生一輩很少學功夫,難以找到新人,現時要到大陸或外國物色演員,因為他們仍對功夫感到興趣。

袁和平擔心香港武打演員出現斷層。

袁和平擔心香港武打演員出現斷層。

問到八爺會否考慮自己開學校授徒,他表示沒有時間,「用得自己個名就想要負責任自己教。」他又指時代不同,以前師傅雖然很嚴厲,學生大多怕師傅,但他們的功夫表現也較好。

蕭惠雄表示現跟八爺籌備動作實驗室,日後會與大學合作,邵氏或會是合作夥伴之一,希望把動作和科技結合,培育新一代電影人,但一切仍在計劃中。問到八爺是否一定要從小習武才可以成為動作演員,他指沒一定,20、30歲的也可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