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19:55:56

亞洲電影大獎|洪金寶袁和平感慨香港動作演員缺人 讚古天樂拍打戲自己上陣

分享:

洪金寶與太太高麗虹及袁和平一齊踏上紅地毯。

洪金寶與太太高麗虹及袁和平一齊踏上紅地毯。洪金寶於《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頒「終身成就獎」。他表示很開心獲獎,非常難得及意外。大會紅地毯主持鄭啟泰問到如何看現今香港動作演員水平,洪金寶表示自己很久沒有留意電影,著他問袁和平比較好,指對方至今仍一直貢獻及為香港動作電影掙紮。

袁和平表示現時香港動作演員缺人,「拍來拍去都係嗰幾個」,栽培新人是很重要。此時洪金寶插咀說「真係好辛苦」,並指身為動作指導,會先了解演員的武功底子,利用鏡頭予人感覺「好識打」,但認為演員本身亦應有要求。他提到古天樂拍《殺破狼.貪狼時,不少人跟他說古仔是不能打,於是他安排了大量替身,沒想到大量武打場口都是由古天樂上陣,直言因為是演員自己對自己有要求。袁和平表示會好好利用演員自己本身的長處,如果本身沒有武功底子,便要事前訓練兩、三個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