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3 15:54:00

青春本我|炎明熹挑戰喊戲 姚焯菲唔使拍親熱情節

分享:
「聲夢」學員今日出席拜神儀式。

「聲夢」學員今日出席拜神儀式。

「聲夢」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冼靖峰(Archie)及鍾柔美(Yumi)等以學生look出席無綫青春歌舞劇《青春本我》拜神活動,高層曾志偉、樂易玲及何麗全等到場支持。大會同時宣布Gigi的新歌《真話的清高》榮登熱唱榜第一位。

姚焯菲與炎明熹首次拍戲。

姚焯菲與炎明熹首次拍戲。

年紀細無親熱戲

Gigi表示她在戲中扮演有心理問題的學生,她直言非常緊張,暫時只開了一日工,並透露要拍喊戲,相信導演屆時會協助她。問到有沒有感情線,她表示與Chantel可能有,至於親熱情節,Gigi就大賣關子,Chantel則稱大家年紀尚小,所以不會有這類情節。

Chantel透露在戲中只是演回自己,導演沒有給予很難的角色,由於今日才第一日開工,感覺拍戲比唱歌易。提到她早前在社交平台提到重做功課,Chantel說︰「嗰個係之前,好驚『肥佬』,因為我畫畫唔叻。」並指自己放學後必定會先做功課,周末才拍戲,所以不擔心影響學業。

高層曾志偉、樂易玲、何麗全亦有到場支持。

高層曾志偉、樂易玲、何麗全亦有到場支持。

髮型似《魷魚》木頭人

Gigi日前到電台接受Do姐訪問,獲對方讚轉數快,她大讚Do姐好人,並非常多謝對方,又指Do姐當日非常照顧她。對於大家指她跟《魷魚遊戲》中的「木頭人」撞樣,Gigi只覺髮型齊蔭和眼晴最為相似,就算早前被指似《櫻桃小丸子》的野口同學,相信也是髮型問題。

相關新聞:

口水多過浪花| 炎明熹講3個字嚇窒鄭裕玲:你真係好啱做呢行

青春本我|鍾柔美拍劇狂NG 冼靖峰認角色有難度

志偉同一眾「聲夢」女學員「睇掌」。

志偉同一眾「聲夢」女學員「睇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