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7 20:00:00

鮮肉陪左右|娜姐食男友甜筒慶生

分享:
娜姐專吼小鮮肉。

娜姐專吼小鮮肉。

網民大讚娜姐索爆,其實勁P圖。

網民大讚娜姐索爆,其實勁P圖。

令娜姐走紅40年的《Like a Virgin》專輯。

令娜姐走紅40年的《Like a Virgin》專輯。

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上周末在意大利慶祝63歲生日,她上傳3位養子女及27歲男友Ahlamalik Williams合照到IG,並留言:「開始生日遊戲……」穿上Versace藍色連身裙的娜姐,下巴尖尖皮膚白滑勁似少女,相片明顯勁P圖。其中一張與細36年的鮮肉男友玩兩人食甜筒,男友手搭她大髀勁sweet。

歷年唱片授權

另外,全球累積唱片銷量逾3億張的娜姐,決定將歷來錄音版權授權給華納,包括專輯《True Blue》、《Like a Prayer》、《Like a Virgin》等。至於近年推出的3張專轉,包括《MDNA》、《Rebel of Heart》及《Madame X》版權,將於2025年歸入華納旗下。有傳娜姐健康欠佳,去年演唱會因病多次臨時取消,令樂迷鼓譟。身為天后,娜姐不想退休前留下壞印象,於是與唱片公司達成協議,將專輯授權給唱片公司,從中大賺一筆,不再舉行全球巡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