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0-18 06:00:00

BOYZ淚灑九展 關智斌認張敬軒很重要

分享:

由關智斌(Kenny)和張致恒(Steven)組成的BOYZ,日前在九展開個唱,成軍十多年首次開騷,除了唱出不少經典歌曲之外,還請來Twins、艾粒和張敬軒做嘉賓。

今次BOYZ能夠開演唱會,全因軒仔上年邀請他們做個唱嘉賓,繼而促成這個演唱會,所以二人在台上不停多謝軒仔的幫忙。Kenny說︰「呢個人好重要,多謝你張敬軒,演唱會顧問。」未幾軒仔上台與二人相擁,在場的歌迷即時起鬨,他說︰「本身冇預到上台,所以著到好似街坊咁。」今次擔任BOYZ個唱顧問的軒仔表示一直在控制台位置,見到二人在台上的表現也忍不著哭了出來。他說︰「我哋係同年新人,好開心見到兩位跟我一齊成長的人,再次實現佢哋嘅夢想。」然後三人唱出軒仔為Kenny創作的《預言書》。事後BOYZ表示軒仔為他們的個唱花了不少心機,除了教曉他們很多舞台上的技巧之外,還借出私家咪讓他們上台唱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