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23 18:04:00

IU 朴敘俊 李玹雨 拍攝《炸雞特攻隊》導演李炳憲新作《Dream》

分享:
IU與李玹雨二人識於微時,經常情侶檔為離誌拍攝造型照。

IU與李玹雨二人識於微時,經常情侶檔為離誌拍攝造型照。

去年上映的話題作《炸雞特攻隊》,題材與拍攝手法特別向港產片致敬,在韓國當地票房撼贏《屍殺列車》、《與神同行》等大製作,其導演李炳憲,新作《Dream》,早前已確定由朴敘俊和IU主演,今日則公布李玹雨亦會加盟演出此片,令演員陣容更加強勁。

 

Fans大讚兩人外型合襯。

Fans大讚兩人外型合襯。

李玹雨去年退伍後,即加入電影《英雄》的拍攝工作,他與IU本身是好朋友,曾為IU的MV《Above The Time》、《YOU&I》等擔任男主角;而朴敘俊與李玹雨份屬同一經理人公司,李玹雨更曾為朴敘俊的簽名會站台。IU之前接受韓國電台訪問,透露《Dream》一眾演員已進行劇本圍讀,更一起共晉晚餐,預計本片將在5月開始拍攝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