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1 18:00:00

十一國慶|多區現旗海 「教主」廣告牌前亦不例外

分享:
全港多區今日都有市民手持國旗慶祝國慶,包括「打卡」勝地「教主」廣告牌前。(美聯社)

全港多區今日都有市民手持國旗慶祝國慶,包括「打卡」勝地「教主」廣告牌前。(美聯社)

今日是十一國慶日,同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香港多處地方都有慶祝活動,全港多區都有市民手持國旗慶祝,部分人更身穿紅色及印有五星紅旗標誌的衣服,以慶祝十一國慶,不少人都表現亢奮,又在場拍照留念,惟4人限聚令仍生效下,據報道現場未見有警員在場執法。

多區均有市民掛上國旗和區旗,顯得一片紅海。(美聯社)

一名56歲男子涉嫌盜竊葵青19幅慶國慶橫額被捕。(美聯社)

不少地區都均有市民掛上國旗和區旗,顯得一片紅海,以往「打卡」勝地、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對開的「教主」盧瀚霆(Anson Lo)巨型廣告牌前,亦有身穿紅色衣服的愛國人士手持國旗慶祝,與其他地方打成一片,歡樂洋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