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4 18:00:00

【買狗陷阱】英婦上網買狗 八哥幼犬到家6日即死

分享:
克莉絲蒂娜後來又再上網買狗,且終於買到健康狗狗。(互聯網)

克莉絲蒂娜後來又再上網買狗,且終於買到健康狗狗。(互聯網)

「領養代替購買」已是不少愛護動物人士的共識,但英國一名婦人不單把狗視為物品,買狗作為丈夫的「生日驚喜」,還要在網上買,最終購來的小狗在到家6日後死亡,懷疑本身患有疾病。

據報英國不少人在封城令下,想養狗在家中作伴,有黑心商人從東歐帶來病狗後以高價出售,受騙者眾。住在斯塔福德郡、育有5名子女的41歲女商人克莉絲蒂娜(Natalia Krystyna),早前在Pets4Homes網站以1,750英鎊(約1.77萬港元)買了一隻黑色八哥幼犬,事前賣家拒絕與她視像通話及發送照片,面交當日亦沒提供網頁寫明的針卡及血統紀錄。小狗回家後6日不幸死亡,獸醫驗出牠罹患主要影響幼犬的「犬細小病毒」(parvovirus)傳染病。

克莉絲蒂娜自責︰「我不應在沒有跟賣家視像通話便買狗……面交時他(賣家)又剝奪我們理性考慮的時間」,令她倉卒完成交易。但她未有汲取教訓,其後在另一網站以3,500英鎊(約3.54萬港元)買了另一隻八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